6月5日,湖南省邵阳市生态环境局绥宁分局开展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提升广大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绥宁县绿洲广场宣传活动现场(夏云凤 供图)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咨询台和宣传展板等形式向现场群众普及节能减排、生活中如何保护环境、《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珍惜地球资源的重要意义等多方面知识,引导和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加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宣传绿色低碳的生态文明理念,形成人人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自觉主动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局面。

工作人员对市民进行宣传讲解(夏云凤 供图)

市民邓集田先生说:“县委、县政府,还有环保局对生态问题很重视,现在我们绥宁县人民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老百姓都受益。”

市生态环境局绥宁分局局长袁惠雄表示:“让我们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圆满完成生态环境目标任务,为全县人民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了宣传手册、宣传海报等3600余份。(夏云凤 陶雯)

编辑:李芳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