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湖南省生态环境厅下发《关于开展第五届“湖南最美基层生态环保铁军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全面启动第五届“湖南最美基层生态环保铁军人物”评选,以表彰、宣传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的生态环保铁军先进典型。

活动将选出18名“湖南最美基层生态环保铁军人物”,评选对象为全省各市州生态环境局、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各驻市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在职的基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及乡镇环保员,市州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不参与评选。

《通知》要求,推荐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推荐,要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严格遵守评选标准,同时加大对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为打造湖南生态环保铁军创造浓厚氛围。

此外,评选对象需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业务能力过硬,业务水平突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业绩,其事迹具有先进性和典型性,对生态环保事业发展具有明显的带动、导向和示范作用。评选结果将在“湖南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展示拟定人选事迹,接受社会监督。

今年六五环境日湖南主场活动中,将对最终评选出的第五届“湖南最美基层生态环保铁军人物进行表彰,并通过媒体向社会宣传展示其先进事迹。(李果)

编辑:唐丽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