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沙3月23日消息(记者黄珂岚 实习生刘梦妍)3月22日,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热闹非凡,人流如织,第31届长沙图书交易会正式拉开帷幕。当日下午,众望凸飞教育首届校本数字教辅产品发布会召开,见证了教育与科技的融合发展。

发布会以“教辅革命,聚力共赢”为主题,汇聚了众多业内专家、教育工作者、行业媒体,还吸引了本届长沙图书交易会的消费者、代理商参与。

众望凸飞教育首届校本数字教辅产品发布会召开(央广网记者黄珂岚 摄)

两大数字化智慧教育新品重磅发布

发布会上,众望教育总经理杨文彬现场发布“数据大模型测评卷”“校本数字教辅”两大数字化智慧教育新品,并现场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

众望教育总经理杨文彬现场发布智慧教育新品(央广网记者黄珂岚 摄)

“数据大模型测评卷”通过数据分析及知识图谱构建大模型,定制个性化教学检测卷,将试卷批改、知识点分析、复习诊断、错题订正等教学环节以数据形式呈现,助力教师教学减负增效,为学生打造个性化学习空间,建立学校学情检测反馈机制,提升教学教研水平。

现场操作演示(央广网记者黄珂岚 摄)

“校本数字教辅”结合当下流行的数字化教学理念,为学校提供个性化的学习方案设计服务,打造适合学校学情的校本资料。不仅包括丰富的教学资源,如变式训练、教学课件等,还支持教师根据学生的学习进度和能力水平调整教学内容和难度,实现真正的因材施教。

科技让教与学更加简单高效

当前,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深入发展,数字化转型成为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内容。借助技术提升课前、课中、课后等各环节教学效率和体验,已成为教育改革的重要手段。

活动现场(央广网记者黄珂岚 摄)

智能教辅产品采用“互联网+教育”模式设计,通过技术手段完成繁重的试题组卷、批阅任务和复杂的学习数据统计与分析;立足真实教学场景,基于高频练习场景进行学习过程动态化数据采集和教育人工智能分析,助力学校教学模式由经验型向数据型转变,推进学校精细化监管,教师精准化教学,学生个性化学习,有效提质减负。

“首次把内容资源赋能互联网技术和AI技术,通过资金、能力和技术的投入将产品数字化。这是我们做的一次革新,希望能够真正推动行业进步。”杨文彬说。

秉承“让教与学更加简单高效”的宗旨,本届发布会展现了众多具有前瞻性的教育产品,体现了众望教育团队对数字化教育的不断关注。在教育的道路上,众望教育正在不断用科技为学子们搭建起通往知识的桥梁。

编辑:杨清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