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经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正式获批为湖南东方高级技工学校。

中餐专业(央广网发 潘峰 供图)

据了解,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现有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两种办学形式,开设了中式烹调、中(西)式面点、西式烹调、酒店管理等多个专业,拥有标准化烹饪教学示范厅、现代化烹饪专业实训大厅、多媒体教室、西点校企合作创业教室等各专业全流程高标准实训设备。

西点专业(央广网发 潘峰 供图)

立足于湖南省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需求,该校不断优化专业建设,每年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高质量的教学实施提供有力保障。在实训室建设过程中,该校积极与行业企业合作,引企入校,形成校内校外结合,技能训练和岗位实习兼备的实训体系。

成功获批湖南东方高级技工学校后,该校将以更高层次的办学定位,为社会输入更多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潘峰)

编辑:唐丽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