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湖南省邵阳市新邵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夏季社会治安集中整治行动誓师大会,动员全警全员上阵,忠诚履职,全力以赴除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维护新邵平安。此次活动有利于进一步优化社会治安环境,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誓师大会活动现场(唐文峰 供图)

活动主会场由局机关、交警大队、猎豹突击队、邵阳快警、新邵县公安局酿溪派出所、部门领导180名民辅警组成的6个方队警容严整,斗志昂扬,庄严列阵。警用装甲车、运兵车、摩托车等巡防车辆集结待命,警灯闪烁、蓄势待发。在派出所分会场,坪上、雀塘、大坪、严塘各方阵民辅警精神饱满,整齐划一,听候指令召唤,充分展示出新邵公安英勇顽强、敢打必胜的铁军形象。

誓师大会活动现场(唐文峰 供图)

“现在,我宣布,新邵县公安局2023年夏季夜间社会治安整治行动正式开始!”随着新邵县委副书记王振波的一声令下,警灯闪烁、警笛齐鸣,全体参巡民辅警迅速登车,奔赴既定巡防路线,在街头巷尾开展车巡武装震慑和社会治安整治,全面营造社会面严打、严防、严管、严控的强大声势,为平安站岗,为群众守夜,护万家灯火。

猎豹突击队队员整装待发(戴礼顺 供图)

此次社会治安集中整治行动从6月6日开始到7月31日结束,针对夏季治安形势特点,以党政机关、中心城区、繁华商圈街道、学校医院、公园车站、夜宵摊点等重点部位为巡逻区域,部署优势警力,严格治安管控和街面防控,预防和制止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开展安全检查,调处矛盾纠纷,全面守护辖区平安。

民警正在对酒店进行检查(凌云 供图)

据悉,2023年以来,新邵县公安局以“春夏雷霆”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为抓手,“打、防、管、控”多措并举,综合发力,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各项公安工作名列全市前茅。

为持续巩固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新邵县公安局党委部署开展2023年夏季夜间社会治安整治行动,这是建设平安新邵,服务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县公安机关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的思想,不断增强新形势下驾驭治安的能力,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对犯罪分子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为构建平安新邵作出新的贡献。(刘丈国 凌云 戴礼顺)

编辑:唐丽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