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下午,湖南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征明一行来到娄星区法院调研督导执行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彭志业主持会议,娄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曾文彬以及院领导班子成员、执行局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陈婕妤 供图)

会上,彭志业对娄星区法院执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中院执行局局长张朝华通报了娄星区法院一季度执行工作绩效考核排名情况,娄星区法院执行局分管院领导、审委会专职委员周敏就第一季度执行工作作了汇报。

李征明院长认真听取汇报后,针对娄星区法院所提出的困难,同在座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讨论,逐项提出解决方案和应对措施。他强调,娄星区法院办案压力大,任务艰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人民为中心,党组要发挥好带头作用,聚焦高质效工作目标,启动高强度工作模式,尽可能创新执行手段,打破常规、想方设法提高办案人员查人找物的能力和水平。同时要加强部门联动,通过内部挖潜外部支援的形式,大力推动执行工作取得实效,确保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

李征明院长认真听取汇报(陈婕妤 供图)

曾文彬表示,娄星区法院将以此次督导会为契机,化被动为主动,迎难而上,认真落实整改,全力推动执行工作再上一个台阶。有问题绝不回避,树立狠抓关键点思维,按照上级法院要求,针对短板弱项采取有力措施。整改绝不含糊,做到标本兼治,制定任务指标,对照上级法院2023年的工作部署,确保执行质效显著提升,全面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陈婕妤 彭逸舟)

编辑:欧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