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湖南省绥宁县组织近200名老年朋友们来到寨市苗族侗族乡举行“老年忆童梦 夕阳映初心 ”庆“六一”文艺联欢活动。

“老年忆童梦 夕阳映初心 ”庆“六一”文艺联欢活动现场(孙芳华 供图)

老年朋友们怀揣童心,带着他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表演了耳熟能详的《唱支山歌给党听》《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闪闪的红星》等儿歌串烧节目,抒发了老年朋友们爱生活、爱祖国、爱人民,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情怀。他们激情洋溢、活力满满,把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引得不少观众拿出手机拍照、录像,记录下活动后的精彩瞬间。活动还表达了绥宁县老年朋友们“童颜永驻心未泯·不惧迟暮再起航”的良好心态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孙芳华 左丽君)

编辑:李芳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