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湖南省邵阳市新邵县陈家坊镇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好声音”理论微宣讲比赛,推动全镇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比赛中,“新青年”“奋斗”“初心”等词汇高频出现。年轻党员干部、教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真实而深刻地表达自己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考和见解,深情抒发了他们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有为青年的理想抱负。

陈家坊镇微宣讲比赛现场(邓玲娟 摄)

陈家坊镇积极发动党员干部、村社区、非公组织和学校,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力争辐射带动全社会形成良好学习氛围。

自今年1月起,该镇结合主题党日、“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在全镇38个村(社区)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片领导宣讲潮,由党政班子成员分赴各片村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课,利用“星期一夜校”、院落会等多种方式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凝心聚力建设现代化新陈家坊的强大合力。(邓玲娟)

编辑:唐丽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