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荆州1月11日消息(总台记者许伟 通讯员梁军)日前,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的通知》,荆州市松滋市榜上有名。这意味着松滋正式获得“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这一金字招牌。

松滋,春夏秋冬四季分明。松滋,地貌多姿山区丘陵平原湖区兼而有之。松滋,城乡处处是景秀色可餐美不胜收。松滋,食住行游购娱,全域旅游名不虚传。

洈水景区风光(央广网发 梁军 摄)

洈水景区风光(央广网发 梁军 摄)

近几年来,松滋旅游产业发展态势良好,“一主(洈水)两副(卸甲坪、新江口)多级(各乡镇)”格局逐步形成。目前,松滋全市拥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2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3家,省级度假区1家,四星级旅游饭店1家,五星级汽车露营基地、5C级旅居车自驾车营地1家。

洈水景区风光(央广网发 梁军 摄)

除了A级景区不断呈现以外,松滋市域多个乡村旅游精品项目正在创建之中,诸如,八宝的泽国西乡、涴市的古乐乡公园、刘家场的三眼泉十里画廊、新江口的木天河花海、斯家场的姜家岭耕读学堂、陈店的马峪河红色之旅、杨林市的苏轼文化园等等。

编辑:黄韵臻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