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武汉9月12日消息(总台记者凌姝 通讯员杜从英 孙婷)在第39个教师节前后,武汉市七一华源中学面向社会积极倡导清廉过节风尚,并以此为契机,通过“五个一”的系列活动,持续开展“起步新学期,涵盖校内外”的清廉校园建设专项活动。

武汉市七一华源中学近日启动的“讲规范、守师德,走好开学第一步”清廉学校建设系列活动包括发出一次倡议,签订一次廉洁承诺书,学习一次小微权利清单和负面清单,观看一次廉洁警示片或学习典型案例,开展一次党员清廉宣誓等“五个一”系列活动。

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央广网发 武汉市七一华源中学供图)

早在教师节前,该校就向全校家长们发出廉洁倡议书:谢绝一切礼物、礼金和有价证券,谢绝一切节日宴请,确保过一个廉洁、和谐的教师节。

七一华源中学校长惠新义表示,通过清廉校园建设系列活动,增强学校教师的纪律观念和为教育事业奉献的使命感,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赵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