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学院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严防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31日上午,濮阳技师学院召开食品安全月调度会议,学院校长赵苑华、副校长孙文生及食堂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文生对学院食堂近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本月工作重点,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抓好常态化防控”“强化应急处置”等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安排。

赵苑华表示,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也影响着学院的发展与稳定。食堂管理和工作人员要增强安全意识,责任落实,分工明确,在各自岗位上把安全放在首位,确保食品安全与工作安全;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为师生服务,努力提高服务质量,让师生吃得干净,吃得健康;要增强规则意识,遵章守纪,严格按照要求操作,规范做好每个环节,确保饮食安全和质量。

校园食品安全事关重大,不能有丝毫的闪失和懈怠,该校将严格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全力守护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筑牢校园食品安全坚固防线。(李闯)

编辑:夏莎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