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阳3月24日消息(记者 彭华)南水北调移民生态文化苑位于淅川县鹳河西岸,南山脚下,江沟水库东边,以“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为理念,以弘扬南水北调移民精神为灵魂,以淅川的历史文化和生态文明为主线,园区现有古树博物园、移民纪念馆、文化广场和民俗文化村。

文化苑致力打造成为“南水北调精神教育基地”“移民文化历史研究基地”“古树生态保护科研基地”“生态文化旅游研究基地”和“影视文化制作基地”,几十万淅川移民“身在他乡,根在淅川”的见证,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个了解淅川历史,学习移民精神,弘扬淅川历史文化的平台。

编辑:夏莎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