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河南二建集团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在新乡市平原艺术中心启幕。来自河南二建的900余名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了集团公司在百废俱兴的时代中实干笃行,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中开拓进取,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坚守质量强品质、传承匠心铸品牌的奋斗历程。

河南二建集团党委书记黄道元在致辞中表示,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以70年这一时间节点为新契机,践行“打造精品工程 创造现代文明”的企业使命,发挥好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增强企业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工匠精神和精细化管理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再立新功。据介绍,当前河南二建正在积极推进智能建造、绿色建造及新型建筑工业化,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大力推进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材料在建筑工程中的应用,以科技创新培育新业态、新模式和赋能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匠心中国 筑梦世界——河南二建电建劲旅辉煌之路》一书。该书详细梳理和记录了河南二建电建70年来的事业发展史,展现了其在电力施工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

为了更好地表彰和激励一线职工,河南二建为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的项目,“品牌贡献奖”的劳模先进人物进行现场表彰并颁发证书和纪念章。

活动现场,该公司各基层单位职工还为此次庆典精心编排了文艺演出。演出以盛世欢歌为序,从《筑梦前行》、《接续奋斗》、《荣耀礼赞》三个篇章回顾并展现了公司7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讲述了70年热血沸腾的奋斗故事,激发了广大职工爱企如家的情怀。参加活动的职工代表表示,70周年是公司发展进程中的里程碑,能见证这一历史节点倍感振奋。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真正把本职岗位作为弘扬和传承工匠精神的平台与舞台,贡献“工”力量,争创新业绩、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为企业、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工人日报客户端记者 余嘉熙 通讯员 王冰晓 视频 胡俞淇 图片 王威 )

编辑:张羲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