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3月22日(记者 索迪)今年2月,国家移民管理局宣布扩大部分国家人员免签入境海南事由,允许59国人员因商贸、访问、探亲、医疗、会展、体育竞技等需要(工作、学习事由除外)免签入境海南停留不超过30天。

为向更多境外游客推介海南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文化资源、商务资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以此次扩大免签为契机,借势推出海南六大主题入境旅游产品,邀请世界各地的游客来到海南,领略山、海、湖、城交融的美丽风光,品味独特的黎族、苗族民俗风情,感悟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体验水上运动、公路骑行、乐城康养等“旅游+”新业态。

记者了解到,本次推出六大主题入境旅游产品,分别是“侨乡故里”探亲访友游、“多元海岛”文化体验游、“海岛福地”医疗康养游、“律动时光”体育运动游、“学在旅途”国际研学游、“自贸商事”商务考察游。六大主题入境旅游产品涵盖12条旅游线路,这些路线特色各异,亮点鲜明,精选了海南最具代表性的自然景观、人文名胜、美食、非遗等,勾勒出从山海胜景到新城风光,让入境游客能够更好找到合适的旅游产品,感受“阳光海南 度假天堂”的无限精彩。

六大主题入境旅游产品宣传册(央广网记者 索迪 摄)

“只有亲身体验海南,才知道它有多少惊喜!”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陈铁军表示,本次推出六大主题入境旅游产品,进一步完善了海南的旅游消费产品品类,是推动提升海南旅游市场热度、流量、影响力和美誉度的有效方式,对夯实文旅基础、激活文旅消费、凝聚文旅合力、促进旅游业水平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海南旅游商品展示(央广网记者 索迪 摄)

编辑:陶淦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