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6月2日消息(记者钟宁 通讯员袁迎蕾)记者从海南省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一周(6月3日至10日),海南全岛多阵雨或雷阵雨。预计6月8日至10日,南海中南部海域可能有热带气旋生成并发展。

市民冒雨出行(央广网发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6月3日至8日,受东南气流影响,海南全岛多阵性降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中东南半部地区局地有大到暴雨,西北半部地区以午后雷阵雨为主。最低气温22~24℃,最高气温31~36℃。

6月9日至10日,受南海热带云团影响,海南岛东部、中部和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到大暴雨,北部和西部地区有小阵雨、局地大到暴雨。其中,高考期间(6月7日至10日),海南全岛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地区雨量较大。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