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海南省作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海口闭幕。梅国云连任海南省作协主席。

海南省作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式(央广网发 海南省作家协会供图)

会议审议通过了梅国云代表海南省作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修订了《海南省作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海南省作家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依据“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规划图”和“八个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设计图”,细化文学工作,推进海南文学事业发展繁荣,为向世界展示中国风范、中国气派、中国形象的靓丽名片,增强海南自贸港文化软实力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守意识形态底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海岛,面向大洋,远怀神州,拓宽眼界,自觉融入更大的文学平台,找准创作题材,发掘主题深度,呈现思想高度,奋发有为,厚积薄发,努力在全国乃至海外输出海南文学的正能量,推出海南文学的精品力作,树立自贸港鲜明的文学地标和文化符号。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