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3月26日消息(记者 钟宁)记者从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了解到,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游艇展暨中国(海口)国际船艇及生活方式展(以下简称“第三届消博会游艇展”),将以“展+会+赛”的模式,聚焦船艇生活方式、船艇体验等谋划开展9大水陆系列活动,为参展商和参展市民带来良好体验。

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央广网发 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供图)

4月11日至12日,第三届消博会游艇展将先后举行“船艇生活 相约海口”展会开幕式暨海南海口船艇投资发布会、海南自由贸易港国际游艇产业发展论坛、船艇CEO投资交流私董会、“海口之夜”2023亚洲游艇颁奖盛典、船艇首发仪式及品牌推广秀等多项商贸主题活动。其中,与开幕式同期举行的海南海口船艇投资发布会,将结合海南及海口得天独厚的环境资源和政策优势,搭建展商交流平台,助力海口游艇全产业链发展。

除了面向专业展商,本届消博会游艇展也策划了主题新颖、形式多样的体验项目,通过引入大型国际性赛事及极具特色的行业性活动,包括千元体验游艇展系列活动、“渔在消博 乐在海口”百人海钓大战(路亚)、路亚KOL评选暨最美钓点发布以及HOTELEX海口咖啡美食文化节,让观众在现场即可体验水上运动所带来的“惊艳”与“快感”,感受游艇及水上运动的魅力,引领大众真正走近游艇及水上运动,释放无限活力,体验游艇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