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3月23日消息(记者 蔡文娟)记者从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第三届消博会”)组委会了解到,意大利作为第三届消博会的主宾国,截至目前共有145个品牌确认参展,总展览面积达到约1775平方米,品牌数量与展位面积均比第二届增长了一倍多。

据了解,消博会意大利国家馆由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与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合作设立。该馆将主要展示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及其75个“意大利制造”会员品牌,包括时装、设计、食品和饮料、汽车、酒店、游艇、珠宝等品类。

意大利国家形象馆内部将设置接待区和酒水区,参观访客可以品尝到意大利食品和饮料,咖啡以及精选葡萄酒等。

展会期间,意大利企业将举办手工冰淇淋大师班、红酒大师班等多项精彩活动。线上线下还将同步举办以意式时尚、生活方式和独特理念等为题的研讨会,现场还有限时免费品尝意大利进口葡萄酒、鸡尾酒和咖啡等诸多惊喜福利。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