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东方3月23日消息(记者 索迪)3月22日,2024年海南瓜果菜(东方)产销对接订货活动在东方市举办。12家单位现场签约,签约订单额5000余万元。

活动现场(央广网记者 索迪 摄)

当天,来自三亚、儋州、琼海、东方、乐东、昌江、临高、白沙8个市县的种植及运销企业、专业合作社代表,带来了当地应季100余种瓜果菜参展。21个驻省外农产品流通办事处采购商代表、海南瓜果菜省外主销地市场、商超、电商采购商代表等来到现场洽谈订货。此次活动通过现场推介、供需对接、线下订货、线上洽谈,实现线上线下做生意、签订单。

签约现场(央广网记者 索迪 摄)

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省供销社将举办和参加12场次产销对接活动,本场活动是全年系列产销对接活动的首场,旨在扩大海南瓜果菜宣传影响力,搭建产销精准对接桥梁,进一步拓宽海南瓜果菜销售渠道,提升市场知名度、影响力和竞争力。

接下来,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将于4月上旬,在琼海、三亚等市县举办以瓜果类为主的现场产销对接订货活动,助力海南瓜果菜与销地市场精准对接,让海南瓜果菜成为全国人民餐桌上的“菜篮子”“果盘子”。

编辑:陶淦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