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定安3月20日消息(记者 蔡文娟)3月22日—24日,第二届定安水塔咖啡文化周将在海南省定安县龙门镇水塔咖啡大山园区举行。

往届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文化周包含文化周开幕式、定安“亲清咖啡”政企交流会、光合聚场小市、青年艺术乡野讲堂、林下艺术影院、咖啡种植讲座和乡村咖啡产业经济发展圆桌论坛、大山春日长桌宴、醒春手冲咖啡讲堂、拉花体验课程、春日旋律手碟表演等多项活动。其中,光合聚场小市包含香铺、杂货铺、多肉、乡品、手作咖啡、酒铺等多个主题。

往届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编辑:陶淦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