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海南省东方市举行2023“健康人生·绿色无毒”“防毒护苗”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禁毒宣传横幅、宣传展板吸引了广大市民群众驻足观看。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小礼品、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倡导广大市民群众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理念。仪式结束后,学生及各单位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禁毒教育基地,观看毒品样品、图片、模型,了解我国禁毒历史、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及近年来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

学生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东方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遏制新吸毒人员滋生为目标,以防范新型毒品危害为重点,以各级各类学校为主阵地,全面落实青少年“禁毒护苗”行动,实现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全覆盖,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