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昌江6月1日消息(见习记者 索迪)5月30日,由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的“黎乡故园”海南昌江乡村建筑改造设计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决赛现场 (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决赛现场,6组入围选手依次对各自的设计作品进行深化方案讲演,并与评委互动交流,阐释设计理念与建筑功能。经过评选,由泛式建筑和建筑师魏晓宇合作的大章居民区改造项目设计获得竞赛最佳设计奖。与会领导嘉宾分别为最佳设计奖与优胜奖得主颁奖。

颁奖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此次竞赛以“黎乡故园”为主题,竞赛地块分布在七叉镇尼下村、七叉村、大章村、大仍村4个行政村内,主要为七叉小学、大章小学、大章居民区、大仍小学、尼下小学及尼下村口6个地块的建筑及周边环境的改造和新建。

编辑:索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