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昌江3月24日消息(见习记者 符雄助)3月23日下午,2023年昌江高质量发展大型媒体采风行座谈会,在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棋子湾开元度假村召开。

座谈会现场(央广网发 晁聪 摄)

会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海南总站记者围绕如何加强合作作交流发言。与会各家新闻媒体就如何发挥传媒作用,宣传好昌江进行交流探讨。

陈儒茂出席会议并发言(央广网发 钟玉莹 摄)

昌江黎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陈儒茂对各家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家新闻单位一直以来给予昌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昌江的发展离不开各家媒体朋友的关注和支持。近年来,各大媒体立足昌江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精神文明建设、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就和突出亮点,从各个角度对昌江做了大量有热度、有温度、有深度的宣传报道,传递了昌江高质量发展最强音,讲述了昌江好故事。尤其是近两年来,昌江策划的“春赏木棉红”、王下乡“黎花里”等系列旅游文化活动,通过各大新闻单位的宣传成功出圈,极大提升了昌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陈儒茂表示,下一步,昌江将更加聚力聚焦培育壮大清洁能源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做强全域全季全时旅游、做优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培育现代海洋渔业和特色文化产业、创建科技创新型县、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域推进生态产业价值实现、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强化招商引资、扩投资促消费等重点任务,努力推动昌江高质量转型取得更大突破。希望广大媒体朋友能够深层次了解昌江的发展,多角度感知昌江的人文环境,大力宣传和推广昌江,引领更多人走进昌江、了解昌江。昌江将全力支持新闻单位宣传工作,不断加强和新闻媒体的沟通联系,尽最大努力为广大新闻单位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

与会媒体负责人发言(央广网发 蓝梓源 摄)

经济日报社、中国日报、中国新闻社等中央驻琼媒体,以及央级网络媒体、省级媒体有关负责人等纷纷表示,昌江生态优势明显、资源丰富、发展动能强劲、未来前景广阔,是一座新闻富矿。今后将加强与昌江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优势,深入挖掘、报道昌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亮点举措、务实成效,推出更多精品力作,全面、系统、持续地宣传好、报道好、推介好昌江。

昌江黎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县委人才发展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旅文局、县教育局、县资规局、县水务服务中心、县生态环境局、县林业局、县乡村振兴局、县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