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将于3月28日至3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作为历届博鳌年会通信保障单位,中国电信海南公司提前部署,全面开展通信网络新基建建设和维护工作,全力为年会提供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目前各项通信保障工作已准备就绪。

工作人员对通信机房进行巡检(央广网发 中国电信海南公司供图)

为确保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通信网络畅通,中国电信海南公司提前做好网络优化、隐患排查、建设扩容、设备安装等保障准备工作,组织重要通信机房巡检26个(处),通信线路巡查维护600多公里,排查设备及线路隐患60多处,清网排查移动网站点近200多个,并为年会准备充足的各类通信备品备件。

工作人员排查设备及线路隐患(央广网发 中国电信海南公司供图)

截至目前,中国电信海南公司累计为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各方提供各类专线、数字电路、裸光纤367条,以及宽带(LAN)334条、手机卡83个、固话124部等年会专用通信业务,7家年会接待酒店的互联网专线速率均达到千兆,可满足年会各新闻媒体及保障单位的临时通信需求。

工作人员开展通信线路巡查维护(央广网发 中国电信海南公司供图)

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中国电信海南公司提供东屿岛有线局域网带宽提升至6个万兆,WIFI带宽2个万兆,实现东屿岛会址通信双路由保障。届时,论坛主会场和新闻中心等重要场地,电信智能宽带和i-WiFi无线网络出口带宽将达到8个万兆。期间,海南电信将现场设立“年会通信保障监控专区”,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为各地来宾及媒体畅享中国电信有线无线超高速的通信网络提供优质服务。(翁睿敏 龚宝莉)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