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6月3日消息(记者钟宁 通讯员陈勇辉 邢君怡)6月3日上午,2023“健康人生·绿色无毒”“防毒护苗”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海南省禁毒教育基地改造升级揭牌仪式活动在海口主会场、全省各市县区27个分会场同步举行。

启动仪式(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宣读禁毒倡议书,向广大青少年作禁毒倡议宣言。海南省禁毒委相关成员单位向学生代表赠送禁毒“护苗”书包。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来宾、师生代表等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参观海南省禁毒教育基地。

学生参观海南省禁毒教育基地(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海南省禁毒教育基地经过升级改造后更加贴近实际,趣味性、互动性、参与性更强,设置了毒品历史区、毒品知识区、毒品危害区、禁毒成果区、禁毒国际合作区、禁毒“护苗”宣传区等八大区域,融入了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打造集多媒体演示、AR、VR互动、3D凌空交互、实物展示等形式于一体的数字化、智能化禁毒教育多功能厅。

学生参观海南省禁毒教育基地(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