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海南省“六一”表彰大会在海南省史志馆举行,对“2022年度海南省优秀少先队员”“2022年度海南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2022年度海南省优秀少先队集体”、2022年度海南省“红领巾奖章”四星章个人及集体进行表彰,为海南省广大少年儿童送上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由各级少先队组织自下而上层层推荐并经严格审核,林嘉煜等82名少先队员荣获“2022年度海南省优秀少先队员”称号,叶世辉等61名少先队辅导员荣获“2022年度海南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海口市第一中学少先大队等20个少先大队荣获“2022年度海南省优秀少先大队”称号,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五(13)中队等24个少先中队荣获“2022年度海南省优秀少先中队”称号。林隽羽等486名少先队员荣获2022年度“红领巾奖章”个人四星章,海口市海景学校少先队大队等46个少先队大队荣获2022年度“红领巾奖章”集体四星章(大队),海口中学二(4)中队等69个少先队中队荣获2022年度“红领巾奖章”集体四星章(中队)。

在表彰大会召开之前,全省40名获奖代表与海口市龙华区新坡镇平安希望小学的师生代表们一道参加了主题队日省级示范活动,在海南省红领巾主题广场上举行了升旗仪式,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史志馆,仔细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在表彰大会上,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关工委的领导为全省受表彰的代表颁奖。来自五指山市番阳中心学校的优秀少先队辅导员李华嫔、海口市海景学校六(4)中队的优秀少先队员王子潇做了经验分享。表彰大会结束后,受表彰代表集体参加了“筑梦大道环岛专列——红领巾研学营”的实践教育活动。(袁宇)

编辑:索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