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5月31日消息(记者 钟宁)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工作,海口将于5月至6月期间举办3场“公共服务在市场”高校毕业生留琼专场招聘活动,集中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据了解,“公共服务在市场”高校毕业生留琼专场招聘活动,以“椰城优才 智汇海口”为主题,由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委人才发展局、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3场活动将分别于5月31日、6月14日、6月28日上午9:00—12:00在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举办,每场招聘会将有超10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不少于2000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还将开设简历打印区、职业指导区、职业测评区、就业政策宣传区等服务区域,提供简历优化、职业测评、政策解读等服务,助力高校毕业生理清求职思路,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提高求职成功率。此外,活动将在海南才市招聘网同步开展网络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线上便利求职渠道。

其中,将于5月31日举办的首场招聘会已有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正大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海南新中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报名参会,涵盖医药、科技、金融、文化等多个行业,提供制剂研究员、电气自动化工程师、招商经理、室内设计师、教师等岗位。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