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海口市琼山区举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新质生产力专题辅导讲座。海南大学教授、自贸港数字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刘启华,围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全区领导干部进行专题授课。

讲座上,刘启华从“新质生产力的时代必然性”切入,结合丰富的案例,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地从“什么是新质生产力”“为什么要发展新质生产力”“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对与会人员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新质生产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刘启华的讲授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参会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专题讲座对新质生产力的理论精髓、实践要义有了一定的认识,下一步将结合本部门重点工作,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推动琼山区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讲座也是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一路有“理”下基层的首场活动。下一步,琼山区将把一路有“理”行动宣讲下基层活动与益·老爸茶宣讲紧密结合在一起,探索“宣讲+学术、研讨”等模式,针对基层干部群众当下关心的自贸港政策、和美乡村建设等问题,邀请专家学者、各行业典型人物深入到基层宣讲,为大家解疑答惑。

编辑:陶淦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