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3月20日消息(记者 蔡文娟)3月19日,“向新而行,践行新质生产力”2024年海口美兰区楼宇经济产业发展大会在海口举行。当天,海南首个以中心城区为承载主体的“美兰区楼宇经济展示服务中心”正式亮相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大会现场(央广网记者 蔡文娟 摄)

如何利用自贸港自有优势,打造海南自贸港特色楼宇经济生态链?现场邀请了有关学者围绕《自贸大时代下的楼宇经济产业发展前景》作主旨演讲,为海南自贸港的蓬勃发展建言献策。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央广网记者 蔡文娟 摄)

“作为市楼宇协会的最早发起单位之一,我们会继续积极地与协会一同投身到海口市楼宇经济建设当中,同时希望协会在未来的发展当中进一步承担起行业协会的责任与义务。”海口市楼宇经济协会理事贺慧明表示,将做好楼宇经济发展的中长期规划,着力打造一批特色鲜明、极具发展潜力的高端楼宇集群,同时孵化一批具备长期发展潜力的楼宇。

据了解,美兰区楼宇经济展示服务中心旨在引入新产业、出台楼宇经济新政策,并将成为促进楼宇经济发展的高质量集聚平台,为区域楼宇经济发展注入新鲜活力,赋能海南自贸港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索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