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3月18日消息(记者 蔡文娟)3月18日上午9时50分左右,环卫工人梁爱珠在海口椰海大道作业时,发现一个果皮箱内有30万元现金,随后上报公司领导并报警处理。

梁爱珠捡到的现金(央广网发 海口京环公司供图)

据海口京环公司经理助理彭红莲介绍,当天上午,公司环卫工人梁爱珠在椰海大道路段作业时,将一个果皮箱内胆取出后准备把垃圾倒入垃圾车内,结果发现里面有一个袋子装着几块东西比较沉,打开一看发现竟然是包装比较完好的百元人民币现金钞票,而且每捆都有标注“拾万元整”的字样,外包装可见“中国农业银行”等字样,该外包装还印有时间2023年,疑似2023年从银行网点取出。

梁爱珠捡到的现金(央广网发 海口京环公司供图)

看到这一袋子钱,梁爱珠赶紧向公司领导汇报并报警。不久后,辖区派出所民警到场了解情况,并将30万元现金带回调查,梁爱珠及公司领导也一起到滨江派出所做了笔录。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现金是否为真钞,以及是何人丢弃在果皮箱内?辖区警方已开展进一步调查,记者将继续跟进最新情况。

编辑:索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