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下午,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成都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联合在成都举办“瞰海口·赢未来”2024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海口)全国招商推介会,吸引了涉及贸易、健康、电商、制造等领域的一批中国台湾在川企业参加。

推介会现场合影(央广网发 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供图)

活动现场,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向参会企业宣介了海南自贸港利好政策、海口良好的投资环境与发展机遇。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更加深入了解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将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加强与海口对接交流,力争早日取得务实合作成果。

“瞰海口·赢未来”是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重点打造的全国巡回招商推介主题IP活动。今年,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将继续联动各区、各园区、各市直单位,聚焦海南自贸港利好政策和海口发展机遇,开展系列细分领域专题推介,努力吸引更多企业到海口投资兴业,共享海南自贸港发展新机遇。

编辑:付美斌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