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以下简称“GDF免税城”)以促进“女性经济”和“她经济”为核心,精心策划了“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购物体验。

消费者选购免税商品(央广网发 GDF免税城供图)

据了解,为进一步拉动节日消费热潮,3月7日至13日,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市旅文局为广大游客和消费者发放GDF离岛免税政府消费券。消费券可叠加免税店线下门店折扣优惠使用,让广大游客实实在在感受到离岛免税的消费福利。

消费者选购免税商品(央广网发 GDF免税城供图)

“三八”妇女节期间,GDF免税城还联合众多国际一线品牌,为女性消费者推出专属活动。包括联合某品牌推出了快闪店及新上市的女神系列香水,同时设置了AR拍照打卡、翻牌机等活动游戏。3月8日当天,GDF免税城联合该品牌邀请了彩妆师,为广大游客及消费者带来了一场“香水彩妆秀”,在讲授彩妆及香氛穿搭等知识的同时,探讨女性的力量与美。

消费者在GDF免税城选购数码产品(央广网发 GDF免税城供图)

此外,GDF免税城还在“三八”妇女节期间推出了“朋友圈集赞兑好礼”、到店有礼等特色活动,活动涵盖了香化、黄金、电子3C、箱包鞋履、腕表、眼镜等众多品类的商品,为女性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购物选择。

消费者选购免税商品(央广网发 GDF免税城供图)

GDF免税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有力地推动了女性经济的发展,也为离岛免税市场注入了“她经济”的新活力。接下来还将发放第二批离岛免税政府消费券,策划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GDF免税城的离岛免税销售注入新动力,全力冲刺一季度销售取得佳绩。(胥圣兰)

编辑:陶淦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