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3月24日消息(记者 钟宁)3月24日,海口会展工场入驻企业签约仪式举行,戴德梁行、香港丰业国际集团、先恩环境艺术发展集团等成为首批入驻的专业服务机构。

签约仪式(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海口会展工场打造香港专业服务业集聚区,总面积约10000平方米,设立服务大厅、共享办公空间等,面向香港专业机构、港企、境外企业、国内合作服务机构、上下游企业等,提供租金优惠等条件,为香港专业机构“拎包开业”“快速展业”“一站式政务服务”提供便利。

今年以来,海南持续加大对港资港企的招商引资力度。2023年2月,海口市招商代表团前往香港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向戴德梁行等企业推介海南自贸港投资机遇和优势政策,诚挚邀请企业来海口进行实地考察访问。此次签约仪式正是赴港招商活动的成果之一。

“戴德梁行服务海南市场已有20多年,我们希望以此次设立海南办事处为契机,全面把握海南自贸港的发展机遇,继续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具国际视野的专业顾问服务。”戴德梁行高级执行董事、华南区常务副总经理江冰河说。

海口海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慧表示,接下来,海口会展工场将积极利用优惠政策,为入驻香港专业机构提供优质服务,重点支持香港会计、咨询、法律、设计等领域国际知名服务机构集聚发展,推动琼港在专业服务领域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海南专业服务的国际化水平。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