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绥化3月27日消息 (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曲建华)为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深化“银税互动”工作,充分发挥纳税信用等级结果在金融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绥化市北林区税务局开展税务部门走访“银税互动”签约银行促进月活动,帮助企业将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信用,为企业架起融资快速通道,坚定市场主体发展信心。

绥化市北林区税务局对辖区内“银税互动”签约银行集中走访调研,与银行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听取各合作银行针对不同群体开发的信贷产品并深入了解“银税互动”产品运行及推广情况,征集在推行落实“银税互动”工作中的意见建议,预计2023年下发银税互动贷款4000万元,着力缓解企业融资难题,助力小微企业蓬勃发展。

未来,绥化市北林区税务局还将持续推广普及“银税互动”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大纳税信用的培植,加强与金融机构和相关部门的协作,扩大“银税互动”覆盖面,为企业和银行牵线搭桥,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融资的支持力度,助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庞淼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