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5月23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实习生颜靓)近日,哈尔滨气温逐渐升高,人们开始摆脱春日的衣物,穿上轻薄的夏装,步行于城市的街头巷尾。

人们穿上轻薄的夏装(央广网发 颜靓 摄)

随着气温回升,城市的景色也逐渐变得生机勃勃。街旁的花坛里,花瓣开始绽放,森林覆盖的小径上,绿树成荫,吸引着近处的游客。

穿着轻薄夏装的母子(央广网发 颜靓 摄)

季节的更迭,给人们带来了新的感受和体验。当然,气温回升也要注意防晒和防护,特别是要注意露出的皮肤防晒、保湿和护理。同时也需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勤洗手、戴口罩等方法能够有效保障人们的健康和安全。

编辑:庞淼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