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肖国武)5月29日,保定市福建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举行。市工商联、市民政局、省福建商会领导以及80余位省内各地福建商会、市内各商(协)会嘉宾莅临现场,383位会员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保定市福建商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李剑雄当选为会长。

李剑雄代表新当选的商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致辞,他从政治方向、奋斗目标、争先站位、责任担当、商会经济、做优做强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商会未来的主要工作重点,并表示保定市福建商会有决心、有能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保定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代表市民政局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领导团队表示祝贺,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会员服务、加强政治建设,发挥政企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再接再厉,续写辉煌。

保定市工商联党组负责同志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商会领导表示祝贺,希望商会以此次换届为新的起点,团结互信,携手同心,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共赢新未来。

据了解,近年来,保定市福建商会,在办会方向、党的建设、思想建设、规范运行、建设成果、助力发展、温馨家园、社会公益等多个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被民政部评为“5A”级社会组织,三次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评为“四好商会”,被保定市委组织部评为“星火”党建示范点,被中共保定市社会组织委员会评为“红色社会组织”示范单位。

编辑:王艺霖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