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外办主任会议现场(央广网发 河北省外办供图)

央广网石家庄3月24日消息(见习记者王伟倩)3月23日,全省外办主任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全省外事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河北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河北省开放发展的艰巨任务,全省外事工作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全面落实中央对外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部署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成功服务保障了冬奥这一历史性盛会,见证了大国外交的历史性演进,聚力开放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效,谋划提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国际化河北场景体系的创新性举措,见证和开创了多项外事历史,有力服务了国家总体外交和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会议要求,全省外事系统要坚持胸怀大局,坚定不移地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地扩大国际交往“朋友圈”,坚定不移地深化各领域国家间务实合作,坚定不移地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推动对外开放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夯基固本,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拼搏的劲头,抓工作作风养成、抓干部队伍建设、抓外事信息统筹、抓外事纪律执行,积极开创外事工作新局面。

编辑:卜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