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专题宣传培训现场(央广网发 沧县网信办供图)

为深入实施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行动,进一步提升全县党员干部数字素养与技能水平,5月30日,河北省沧州市沧县网信办组织开展“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专题宣传培训。培训邀请数字技术领域专家何阳进行专题授课,县直相关部门分管副职、各乡镇“一中心一站”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

该培训围绕数字治理、数字经济、数字文化、数字乡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结合实例展示了数字化在城乡建设、社会治理、民生服务等各领域实际应用所取得的成效,引导与会人员深刻把握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的重要意义和工作目标,并结合实际就数字思维培养、数字创新能力提升、数字生活场景应用等给出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全县党员干部数字化理念,深化了数字化认知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夯实了数字化时代的履职能力。

下一步,沧县网信办将以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为契机,坚持多元参与、多维宣传、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丰富活动类型,推进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走深走实、全面铺开,促进数字化发展成果全民共享。(通讯员张立)

编辑:王伟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