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夏日采摘爽,游人皆赞蓝莓香。近日,贵州省黔东南州麻江县第七届蓝莓文化旅游节暨周末麻江亲子游活动开幕。本届蓝莓文化旅游节以“畅享蓝莓时光·品味周末麻江”为主题,旨在推广蓝莓文化,进一步提升麻江蓝莓品牌的知名度、影响力。

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央广网发 麻江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在活动现场,麻江县各族儿女载歌载舞、欢庆佳节,观众沉浸在音乐和舞蹈的世界中,品麻江香甜蓝莓,赏麻江田园风光。

小朋友参加文化旅游节活动(央广网发 麻江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活动从6月1日开展至8月1日,共60天,内容包括山谷营地·露营烧烤节、端午蓝莓粽亲子节、山地半程马拉松等15项活动。不仅给广大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还为麻江县文化旅游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游客正在了解麻江县蓝莓产品(央广网发 麻江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麻江县被称为“蓝莓之乡”,是中国南方最大的蓝莓种植生产基地县。近年来,麻江县依托自然资源优势,做足山地文章,紧紧围绕农业特色产业,向旅游休闲度假转变,逐步形成了农业引领、农工一体、农旅结合,相互支撑、互动融合的全产业链发展体系。成功创建了国家农村产业融合示范园,先后荣获多项荣誉。(闫佳曼)

编辑:栾小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