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3月23日消息(记者梁瑜琳)3月22日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2024年“壮族三月三”放假的通知。

通知称,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少数民族习惯节日放假办法》(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98号),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今年“壮族三月三”4月11日至12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央广网发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官网截图)

据了解,“壮族三月三”是广西一些少数民族的传统节日,每年都会举办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活动。自2014年开始,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确定“壮族三月三”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内全体公民的法定节假日,每年放假两天。今年广西“壮族三月三”与周末连休,共放假4天。

编辑:文鑫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