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材来源:青秀区融媒体中心)

央广网南宁3月22日消息(记者梁瑜琳)阳春三月,正是踏青出游的好时节。近期,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中国—东盟稻作文化园的油菜花竞相绽放,一望无垠的油菜花田汇聚成壮美花海,宛若金黄色地毯铺满田野。游客们三五成群流连于花海中,赏花拍照,尽享春日慢时光。

据了解,中国—东盟稻作文化园是南宁市青秀区重点打造的国家级乡村振兴产业示范园,园内种植了800多亩油菜花,品种分别为中油彩2号、中油彩8号和桂晟油808,还设立了多个打卡拍照点,方便游客留下美好的瞬间。当前,中国—东盟稻作文化园正加快建设集稻田观光、学校研学、稻米文化研究、有机米加工、康养旅游于一体的三产融合水稻产业示范引领区,为中国与东盟国家提供稻作文化交流新窗口、新平台。

中国—东盟稻作文化园(央广网发 青秀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在中国—东盟稻作文化园,园内设立了多个打卡拍照点(央广网发 青秀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游客在中国—东盟稻作文化园游玩(央广网发 青秀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编辑:文鑫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