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钦州5月31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何沁滢)近日,在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以下简称“联合工程学院”)设立两周年之际,美国东密歇根大学校长詹姆斯·史密斯(James Smith)一行4人到北部湾大学交流访问。这是联合工程学院成立以来,双方学校领导首次线下会晤,将为双方合作迈向更高水平、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也成为联合工程学院这个广西首家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发展建设的新里程碑。

双方学校领导共同为联合工程学院标志性建筑揭牌(央广网发 李树艳 摄)

当天,美国东密歇根大学校长詹姆斯·史密斯一行与北部湾大学党委书记韩峻峰、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一级调研员吕青共同出席联合工程学院标志性建筑揭牌仪式。

詹姆斯·史密斯表示,未来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联合工程学院的良性与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同时,他希望能充分利用好两校间学术文化沟通的桥梁,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促进教育多元化发展,培养出更多全球化技术人才。

韩峻峰表示,北部湾大学高度重视国际化办学,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形成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的国际化办学新格局。他希望进一步增进两校之间的友好互信和深化合作,依托两校办学优势,共同推动联合工程学院取得新成就,打造广西乃至全国中美合作办学的典范。

詹姆斯·史密斯到访期间,双方还开展了联合工程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联合工程学院师生见面会、中外教师座谈会等活动。詹姆斯·史密斯一行走访参观了北部湾大学海运学院、教育学院、陶瓷与设计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及图书馆,并参加北部湾大学第四届国际文化艺术节活动。

编辑:何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