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兰州3月25日消息(记者李红军)记者从甘肃省公安厅了解到,为落实全省公安机关“作风形象创优年”行动部署要求,甘肃省公安厅近日推出全省公安机关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十条措施。

据悉,此次推出的减负措施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和基层一线反映强烈的问题,主要从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精简会议文件、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大力纠治“指尖形式主义”、推进数据赋能基层、严格执行“过紧日子”要求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明确要求和详细规范,并把减负措施的落实作为全省公安机关深入开展“作风形象创优年”行动的具体要求,切实抓好跟进督改。

编辑:邸文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