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佛山5月31日消息(见习记者 谢艳)近日,一则标题为“因财产分配问题 儿子拿灭火器喷向父亲”的视频登上热搜,引起广大网友讨论。央广网记者独家获悉,该事件发生地在佛山,有关工作人员表示,事件为家庭内部财产纠纷,已介入调解并为双方搭建调解平台。

网传“因财产分配问题 儿子拿灭火器喷向父亲”视频画面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年轻男子拿着灭火器与一名老人对峙,其旁边的女子拿着一个铁叉叉向老人手上拿着的袋子,在老人要推开叉子时,男子拿着灭火器喷向老人。

央广网记者调查后了解到,该事件发生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视频中的年轻男子和老人确实为父子关系。其中,年轻男子为李某森,老人是其父亲李某洪,双方因家庭财产分配问题引发纠纷,两人还一度对簿公堂。

根据广东省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判决书显示,2020年与2021年,李某森的母亲雷某芳曾对李某洪提起过两次诉讼,诉求李某洪与李某洪出轨对象黄某翠对其进行财产损害赔偿。经法院审判,李某洪与黄某翠确实存在不正当关系,并存在财产转移情况,判处李某洪赔偿雷某芳相应经济损失。

记者随后联系上有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李某森针对视频的情况进行了解释。李某森表示,事发时李某洪和相关人员来到工厂剪租户水电,因此前李某洪曾拿防狼喷雾剂、玻璃、石头攻击工厂员工,故李某森拿灭火器阻止李某洪的相关破坏行为。

该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在了解该家庭财产纠纷后,他们曾为当事人搭建过沟通平台,希望双方以正规渠道争取自己的权益,但协商未果,后续还将继续跟进此事。

编辑:官文清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