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片改编自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真实案例,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后一家民营企业破产重整案件。

▲点击观看影片

主人翁范蔚光,父母交通事故双亡,留下一家资不抵债的水泥厂。此时,他父亲范征的朋友、公司合伙人之一——姜武又突发意外,生死未卜。

为了让水泥厂起死回生,范蔚光准备转卖部分场地和设备。未婚妻姜琴决定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在情与理的对抗中,公司将何去何从……

该片改编自柳州中院的真实案例,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后一家民营企业破产重整案件。该案涉及300多名职工安置、工资等问题,触一发而动全身。破产清算还是重整?在政府、法院、企业、职工、债权人、投资人等之间展开了一场博弈,案件一波三折。

最终法官们运用司法重整让一家举步维艰的企业重焕新生,依法保护了民营企业和职工的合法权益,契合国家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精神,强化了民营经济发展的法治保障、着力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海鹏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