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国人大代表、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新品事业部部长田际群到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法院走访调研。

调研中,田际群实地参观了石峰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代表委员之家等,深入了解了石峰区法院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举措成效,对石峰区法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石峰区是湖南株洲工业的发源地,也是全国首个千亿产业集群的承载地。石峰区法院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上站位高、举措实,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湖南省人民政府打好‘发展六仗’中表现优异,获省政府通报表扬,是全省唯一受表扬的基层法院,值得点赞。”田际群表示,2023年以来,石峰区法院通过深耕诉源治理、优化审判流程、强化府院联动、加大执行力度、加强法治宣传“五连招”,高效能回应企业多元司法诉求,以法治为企业护航。

田际群建议,石峰区法院要持续关注企业难题,积极回应企业需求,帮助企业提高法律风险防控能力;同时进一步聚焦区域发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以法治赋能石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谭在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