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福州市鼓楼区西河智慧体育公园,小朋友使用双位智能椭圆漫步机进行比赛(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央广网福州5月30日消息(记者龚雯 通讯员谢贵明)日前,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西河智慧体育公园内,市民正在利用周末休闲时光,体验智慧跑道、智慧健身器材及健身驿站带来的乐趣。

近年来,福州市依托数字化建设城市优势,落实政策引导、科技支撑、减税降费等多项措施,实现城市体育公园资源调配、管理保障、生态管理以及智慧体育服务等方面的转型升级,开创智慧体育赋能全民健身新局面,有力满足和提升市民的科学化、智慧化运动体验。

福州市鼓楼区西河智慧体育公园(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市民正在使用具有运动数据采集、分析等多项功能的智能竞赛健身车(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健身驿站采用太阳能发电(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小朋友在西河智慧体育公园使用平衡车赛道(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公园内设置智慧跑道、智慧健身器材及健身驿站(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