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福州3月20日消息(记者龚雯)记者19日从福州市工信局获悉,近日在福州市“闽江之心”落幕的福建“三品”消费季之“福州优品”消费节,线上线下吸引900多万人次参与,线下销售额超300万元,线上7天累计带动消费超3000万元,成为推动“福州优品”走向全国的重要平台。

聚焦促“三品”、优“福品”主题,此次消费节由福建省工信厅指导、福州市工信局主办,融合展示了福州特色消费品的魅力。期间,线下活动热闹非凡,近百家“福”字号企业携拳头产品亮相“福品集市”;线上活动精彩纷呈,电商平台“福州优品”专区汇聚了600多家本土工业企业、近10万件特色商品。

线下活动吸引众多福州市民前来(央广网记者 龚雯 摄)

据介绍,围绕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此次消费节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和优惠政策,激发消费者的购买热情,提升福州特色工业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释放了福州消费潜力,为经济增长注入动力。

福州市工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活动是福州市贯彻落实国家促消费政策、推动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福州市将继续加强政策引导、市场开拓,举办更多促消费活动,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