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上午,平安产险永春支公司的志愿者们走进福建省永春县仰贤实验小学,给六年级的学生带来了特别的六一礼物。

随着科技的发展,孩子们早早接触了智能手机和网络世界。人们在享受网络带来的便捷,电信网络诈骗也需要谨慎防范。十几岁的孩子心智尚未成熟,更是网络电信诈骗的易受骗群体。当天,平安产险志愿者们与孩子通过问答互动,用贴近生活的事例来揭秘诈骗套路,提升孩子们识别诈骗的能力,用特别的方式“护苗”成长。

平安志愿者六一进校园开展公益活动(央广网发 郑慧珊 摄)

平安产险志愿者们还给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儿童节礼物,用“金榜题名”考试专用套装,祝福孩子们在“小升初”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也鼓励孩子们胸怀理想,努力学习,做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平安产险志愿者将持续开展教育公益活动,平安相伴,与希望同行。(郑慧珊)

编辑:龚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