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是全国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工银安盛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结合“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月活动要求,于5月25日在该公司举办“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同行”专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外来务工人员及随迁老人参加讲座。讲座为到访来宾发放法治宣传折页及宣传手册,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要意义,详细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对生活的影响,如婚姻家庭篇、物权篇、继承篇中常见的法律问题,让客户深入了解、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提高群众法治意识。

此外,该公司通过在职场投屏滚动播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主题宣传片和相关海报,在便民处放置法治宣传资料,引导员工和来访客户树立法治思维、增强法治意识,营造尊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良好氛围。

未来,工银安盛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将继续面向“新市民”“一老一小”等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创新普法方式,进一步扩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覆盖面和知晓率,提高群众自觉守法意识和依法解决问题的能力。(郑兴)

编辑:龚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